今天要離開阿格拉,前往齋浦爾~~





一大早,來到了附近的 Kamal 的天台餐廳吃早餐~~

這間也是民宿兼餐廳,但是它的視野並不是很好...........





點的早餐也普普............






還看得到隔壁的人在洗澡~~~




泰姬瑪哈陵 的最後一眼~~~




吃飽後就趕緊回去飯店,準備退房了...........


Saniya Palace 住了兩晚,說實在的,不是很推薦,

但是這附近,好像也找不到更好的了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退房後,我們在門口搭了嘟嘟車(80盧比)前往Sakura Hotel

準備搭乘巴士前往齋浦爾~~

這是我們的車票,上面還有打上我的名字,車程大約六小時~





搭印度的巴士,行李若要放在車子的行李廂裡,都要收費

一件大概要收5盧比

照片中間那位男子,一上車看到亞亞一個人坐,就狂搭訕亞亞,印度的 色 鬼 真是無所不在...........





我們要搭的巴士,很乾淨,坐得也很舒適...............





巴士內部長這樣.............







巴士大概晚了 半小時 才出發~~

車子開了不久,發現馬路上有遊行..............





因為今天是印度的國慶日,所以應該是在舉行國慶遊行~~




因為遊行隊伍的關係,而有點小塞車........





巴士開出了阿格拉城後,不久就奔馳在印度的高速公路上


我們也就開始睡覺了.............
(這表示巴士開得非常平穩..............)



<高速公路收費站>






下午三點左右,巴士停在一個休息站,讓大家休息吃飯..........






我們沒有買東西吃,只買了一根 雪糕.............




和一罐 芭樂汁 飲料~~





巴士在下午六點 左右抵達齋浦爾的巴士總站~~

我們在齋浦爾訂的Sunder Palace飯店,網頁說有提供免費的車站接送服務

飯店的人員,在前幾天就寫Email問我巴士抵達的時間,但是我仍然對這接送服務有很大的懷疑
(因為之前的飯店也都說有接送,但是都沒看到半個人來接..............)




就在巴士一到站,大家都下車了,而我也準備跟一窩蜂擁上來的嘟嘟車司機對抗時~~

一踏出車門,就看到一個小帥哥,拿著一張寫著 Chiennan Chen 的紙,在等我們.........


哇~~~想不到 免費接送是真的 說..........

光這一點,就讓我對這城市,好感度大增了 50個百分點 啊~~~



<免費接送的嘟嘟車和司機>




這位親切和藹的小帥哥司機,在我們一上車後,就簡單地為我們介紹了 齋浦爾 這城市

不到五分鐘的時間,就抵達了飯店,還幫我們把行李拿進飯店內~~

他也沒有勉強我們之後的行程一定要找他,就淡淡地離開了...........

這一切,讓我覺得,好像 不是在印度 啊................






而一到飯店內,飯店經理 也是超級親切的替我們辦理入住手續...............






因為房間還沒有準備好,所以經理要我們先在大廳等一下..........



接待大廳 雖然小,但是好有高級餐廳的感覺啊............





走廊............牆壁都有美麗的壁畫和裝飾






我們住的是一樓的 4號 房間..........我本來不是很喜歡住一樓的房間~

但是一打開房門後...........







我真是愛死這房間了..............

這真是這次印度行裡,最乾淨又最舒適 的房間了~~~





這也是我印度行裡,唯一一次住到有乾淨 棉 被 套 的飯店耶.........真是好感動啊~~~





房間就是..............

且地上鋪著印度風的地毯...........





一抬頭,是美麗的壁畫和吊扇..................





床前有悠閒的木椅一對~~~






更讓我激動的是..........有 衣櫃 耶~~~~~

這也是印度行裡,唯一一次 住到有衣櫃的房間..............





廁所也是乾淨又................



這麼超值的房間,一晚竟然只要900盧比(約台幣540塊)

我當時真想,取消之後的印度行程,就都住在這了...........



此外,這間飯店有提供WiFi,經理本來是說一天費用是100盧比

但我們最後結帳時,他也沒有跟我們收這比費用說...............




<門口>




整頓好後,天色也暗了,要趕緊出門去吃 午晚餐 了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