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國100年3月14日食尚玩家 播出台南米其林,由 莎 莎 主持

來回顧並反省一下,她所推薦的 莎 其 林 美食......



1.萬伯鹹粥

雖然我不喜歡吃魚,但是那 海 產 粥 看起來很誘人啊....

一碗才80~~有花枝、蚵仔、蛤蜊、魚片、蟹肉,還有蝦子.........

只是這地點真的是離我家太遠了.....

哪天有剛好經過時,再來試看看




2.阿瑞意麵

個人覺得它的乾麵太鹹,歸因於它的肉燥,太死鹹~~

還有麵裡面竟然有我討厭的豆芽菜,大扣分........


餛飩湯.....忘記有沒吃過了,但是一碗35塊,很貴ㄋㄟ..........




3.無名羊肉湯

沒吃過~~就算常經過也沒印象.........

當歸羊肉看起來還不錯,下次來嘗嘗~~

大菜市的東西,都很好吃.........




4.保安路的鍋燒意麵

哈,我竟然吃過這一家......還不錯啦~~

是用傳統的小耳朵鋁鍋裝的

但最大的缺點就是.....太小碗

會吃不飽.......
(但電視上說現在可以加麵了.......)




5.阿松割包

這真是太經典的小吃啊~~雖然我也才吃過 一 次 而已

但那味道真的很難忘,花生醬 耶....

只是每次都要買兩個....這點很令人困擾~

一個人吃不完啊.........




6.太陽牌冰城

這間真是小時候的回憶啊~~

所以印象中,也只有小時候吃過耶.......

紅豆牛奶霜 看起來,真的很誘人~~

它現在離我住的地方,只隔一條街而已

晚上就來嘗一下.......




7.福壽司日本料理

完全沒聽過也沒吃過.......

雖然我不敢吃生魚片,但感覺是一間令人想嘗試的店~




8.裕成水果店

台南的貴族水果店.........
只能在門外興嘆........



記得曾經走進去過,想買一杯西瓜牛奶

看到價目表後,又靜靜地走出來.......

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