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 上 七 點,來到了集合點.............


吃早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昨晚只睡了四個小時...............






感謝路人幫我們拍照................




只有我的卡大車是自己的........其他都是租來的



接著........就出發了............

我們騎的路線是挑戰組30公里........

要先經過四草大橋,往安南區的方向騎去


雖然我常去安平騎腳踏車,但是這條路線卻是第一次騎.........

還蠻不錯,沿途風景都很漂亮..........太陽也沒有想像的大.......(雖然我最後還是曬黑了...............)



大約騎了兩個小時,就回到終點了..........





我的頭巾好像比較特別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已經曬到變 黑 鬼 了.........





為什麼要在太陽那麼烈的地方合照呢?????







接著,開始休息,等摸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這張照片的重點是.......後面牽腳踏車的怪老頭.................




摸彩都槓龜後................找地方吃挫冰休息

下圖是Cata的超好吃蓮子杏仁牛奶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蓮子怎麼會那麼軟Q啊~~~~






接著,我們要搭豬籠車去還腳踏車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要把這些母豬載去賣了.................




一頭頭母豬循序下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中午回家盥洗整理後,來到 羊 城 報到

來這一定要吃的油雞..................



滿滿一桌菜............

啊~~~真要感謝這些帥哥美女們,你們不來我就沒機會吃啊................

油雞、滑蛋牛肉,麻婆豆腐、蝦鬆,京都排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吃飽後,就是台南市區巡禮............

去了武廟拜拜,再去大天后宮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再被我拖來台灣文學館............





廣角相機果然好啊..........可以把整個建築都拍進去................

人好像也變高了耶..........呵........


最終,這群人拖著疲憊的步伐,回高雄去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不要幹繳我帶你們走太多路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