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是中秋節................

也是我弟的提親日............雖然他們已經在今年八月16日登記結婚了.........詳情請看

但是,該做的結婚步驟.........還是要一步一步做...............

所以,一大早,弟弟開著他的車,載著我們一家老小......

潮 州 的方向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提 親






車上的小昀昀,開始擺臉色給我看了.........






十一點左右,來到了潮州,女主角的家...............

潮州.........曾經也是很熟悉的地方.........







謝 大 姐 開始和親家母攀談............

我在一旁發呆.........小昀昀好像在肖想大人手上的紅包~~






謝大姐和準媳婦不知道在討論什麼~~







謝大姐~~請問妳是在閉什麼眼睛啊~~~






開始介紹親戚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接著大隊人馬,來到了潮州的一間餐廳.........吃飯





席開兩桌..........

這一桌是新郎新娘和長輩桌...........





這一桌是.........比較少年桌

右下角是埋頭苦吃的我..............






準新郎和準新娘............甜蜜照一張~~







中間是當媒人的妹妹,右邊開始是我老母,和新娘的阿嬤





長輩們開始在喬小倆口的婚事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可愛的昀昀........







這幾個 美 女 是準新娘的妹妹們..............






大人們繼續在喬事情..............






但是我一直聽到我老母大聲的聲音..........她還一直在講我的壞話....






這一桌繼續在吃.............





ㄟ...........我也不知道為啥要拍這張耶

這張的意思是..........兩個家庭的老大加老二嗎???







吃飽後,大家都跑到門口來............






大人們還繼續在講................






等車子來..................





車子來了..........但是大人們還在講..............





於是,出現了很多小團體..............在聊天






大家越聊越起勁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董 家 四 朵 花.................






我弟和老婆...........你們兩個是在閉啥眼睛啊~~~






這張正常一點了...............





我弟和董家四美女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順利提完親後,陳氏家族跑來高雄的世運主場館





我妹妹,聽說為了提親還買了這件新洋裝啊~~~





這地方還蠻漂亮的...........






昀昀又來了.........








內褲被看到了啦~~~






What a family..............





今天中午吃飯時,我好像聽到有人說我妹很美耶...........

怎麼沒人說我帥啊~







請觀賞,小昀昀的眼神殺人三步曲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這是.........蛇頭蛇尾椅嗎?????





不知該怎麼結語............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