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要去麗江附近的束 河 古 鎮

出發前,要先記好客棧提供的逃票攻略......

在大陸,很多古鎮都是要收費的............束 河 古 鎮 門票好像要50塊..............







我住的老謝客棧附近也有一間青旅,叫古城

我前年就是住這一間,環境還不錯,只是我很衰小地,在這半夜睡覺時,被偷了相機

我不想說這間青旅的壞話,我只記得我們這些受害者在警察局做筆錄時,

老闆娘很搖擺地對我們說了一句名言:「你們就算死在我們旅館裡,也不關我的事............」









十一點的麗江,很寧靜.............有很心動的小橋和流水








我找了一個地方吃brunch

叫做是.......Prague Cafe........布拉格咖啡.......









我本來坐一樓........左邊那個阿婆是跑進來賣菜的.......還真的有客人買.....








這是我的位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好多書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後來,自己跑去二樓坐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沒有半個客人..........開始亂拍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窗外的街景.............









如果有下雨,應該感覺更好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可惜今天天氣超好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我點的 蛋 包 飯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牆上有畢卡索的作品.........







小巧可愛但要小心走的樓梯間.......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吃完了brunch,就要往束河出發了~

走到了毛澤東廣場,租了一台15 塊 錢 的腳踏車

就開始沿著地圖的路線出發了...............
租車阿姨說,只要半小時就到了..............(妳虎爛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途中,看到了一個很妙的地方,很像一個湖..........又像大游泳池





有人在釣魚,也有人在戲水..............







風景很不錯..........後來問人,才知道是個蓄水池...........







蓄水池旁的涼亭.............







快到束河時,經過一間高級渡假村.............每間都是獨棟的............






照著逃票攻略的指示..........騎到了束河古鎮的後面...........找到了偏僻的小巷後

終於進到了古鎮裡......................耶~~賺到 50塊了.............

一開始.........不太像印象當中的古鎮~~





越進到裡面..........越有古鎮的感覺了...........








來到了一間 紮 染 店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個人我很喜歡這種手藝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嗯.......這幾塊我都要







紮染做的衣服也很美..........但我要買給誰穿啊~~






這一段路.......跟麗江古城有點像...............







連狗都走得那麼悠閒喔...............








To be continued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