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車慢慢地開進了德里...............086_茶  

01

看到這殘破的街景,很難想像這是一國之都............006_崩潰  

02

 

火車最後停在舊德里火車站..............

03

 

這一區比 新德里火車站 更亂...............

04

 

街上又出現了各式各樣的............

05

 

我們選擇搭嘟嘟車進入市區,當然又是一陣的討價還價,最後以100盧比(約60塊台幣)成交............

06

 

嘟嘟車行駛在亂七八糟烏煙瘴氣的馬路上.................. 

07

 

馬路中間的分隔島....也坐滿了人,反正他們也不怕被車撞.............029_漫不經心     

08

 

經過了市集............... 

09

 

嘟嘟車,馬車,人力車........大家都擠在一起了~~~ 

1012

擠在一起的結果就是:塞車...........012_打飛a  

塞到司機都跑下去聊天了~~~~ 

11

 

短短三公里的路程,坐了快40分鐘才到達..........

抵達我們要住的飯店時,嘟嘟車司機還要叫我貼錢~~

甲賽啦.............030_翻桌  

 

 

 

我們抵達了要住宿的飯店,位於Arakashan Rd,但是我們沒有訂房

誰知道隔了兩個禮拜後,它的房價就差了兩倍....

老闆還真會獅子大開口~~

 

沒辦法,只好拖著行李,去找其他住宿的地方.............

就在此時,出現一個老人家,說要帶我們去便宜的旅館

但是我跟他說,我們要住這一區的喔..............(比較新)

他抬起我的行李,就說:沒問題.......(印度人很愛玩這招,明明就一大堆問題~~)

13 

我們就跟著他,穿梭在大街小巷中......(不用拿行李,真爽~~~)

他首先帶我們來下圖這間飯店

我們上了樓,也參觀了房間,真的很新又很舒適,

但問了下價錢,是個 天價.....006_崩潰  ...........(這位阿公又唬弄我們了....)

14

 

阿公又帶我們去看了幾間飯店,但不是太貴,就是太爛...........

所以後來我們就放棄了,跟阿公說:不用帶我們看了,我們自己找就行了

但阿公還很堅持要繼續,費了一番口舌,才把我的行李拿回來............

 

最後,還是要回去Pahar Ganj 找地方住

找之前,先找了間火車站前的餐廳填飽肚子...............

15

 

 下圖是Mater Masala ......裡面有碗豆、碎起司、蕃茄等.....我不喜歡~033_無力感  

印度起司看起來很像豆腐,但吃起來味道超怪的.............

16

 

加奶油的Naan.........還不錯吃~~ 

17

 

 

吃完後,又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,終於找到了.........在印度的最後一天落角處

位於Pahar Ganj 小巷中的 Sky view GH......

一晚只要400盧比,約台幣240塊.........

18

 

 

安頓好一切後,又餓了...........

既然在Pahar Ganj 了,當然要去我最愛的-Golden Cafe-吃一下啊

 

點了我心目中,印度最好吃的炒飯.................

21

 

看看我滿足的表情..............

22

 

還點了南印的Dosa...... 

19 

 

這碗chicken mushroom soup 也超好喝...............

23

 

要再次推薦這間 Golden cafe 啦~~055_完美計劃  

24

 

 

吃飽後,在 Pahar Ganj 到處逛一逛~~084_樂奔  

27

 

突然遇見一隻長頸鹿和兩隻猩猩................ 

25

 

 

Pahar Ganj 逛街時,又巧遇到 Nikky

她們就要在今晚離開印度了,請飯店的工作人員幫我們合拍一張.............. 

28

晚上,我們來到了 Rajiv Chowk 看電影....... 

29

 

 

本來是想要看這一間Rivoli Cinema,但這一間可能太高級了,所以票價一點也不印度~~~ 

3031

 

我們走到了附近的一間Regal Cinema,雖然比較舊一點

但是票價卻只要60盧比(約台幣36塊

32

我們看的電影是Agneepath,有人翻譯做天堂路

真的很好看,雖然講的是我聽不懂的印度文,但是整部電影的氣勢和規模,完全就是給好萊塢的水準.............

尤其是印度電影裡面常會出現的歌舞畫面,真的是美不勝收啊~~~005_哭哭  

寶來塢的電影真是令我印象深刻,希望台灣將來也會上映這一部Agneepath

33

 

另一樣讓我印象深刻的,是印度電影院裡面的情景

印度電影通常都很長,大概有三個小時以上,所以會分成兩次播映,中間會休息大概十分鐘

讓客人出來休息一下,吃吃零食,或是喝喝咖啡(如上圖)

 

在台灣,看電影的時候,最討厭有人在旁邊講手機或聊天

但是在印度看電影,卻 很少有安靜的一刻..................

大家都會邊看邊聊劇情,甚至啊,會隨著劇情大呼小叫的~~

例如:演到男主角在跟壞人搏鬥時,一大堆印度男人就會邊看邊喊著加油,或是喊一大堆我聽不懂的印度話

所以我看到後來,也跟著喊..........只是我喊的是他們聽不懂的中文

哈哈~~但是誰在乎呢!!???

反正大家喊的越用力,壞人就真的會順應民情,早點掛掉了...............025_阿彌陀猴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